清水灵子

懒。。。

© 清水灵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块草莓小熊饼🍰:

灵感来自《消愁》
一杯敬明天,一杯敬过往
2017快走啦,2018要来了。

顺便写个2017的年终总结吧!

今年可以说是转折非常大的一年了。
认识了很多以前都不敢想到居然能有接触的人,像观观云中恨水破破等等,这种体会很奇妙,因为在我曾经的意识里面他们都是遥不可及的。
但最大的不同还是我开始了集训,感受了一下压抑和暴躁的痛苦感觉,以及很多人想尽办法给我安慰的温暖。说实话这半年来是我经历过的情绪波动最大的一段时间,也是我自艾自怨的同时收到善意最多的半年,我甚至不敢想象除去了这些我还能剩下什么支撑我走下去,我没有那么强烈的愿望,也没有非常坚强的意志力,面对遥远的目标我只能靠别人把我拉着,咬着牙慢慢走。

其实今年年初我也就300粉左右,开始涨粉是在四月份开始画些破原创的时候……那时候是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喜欢,有一百个热度就能高兴到飞起。一看这半年产出约等于0,还靠着啃老本涨了两千多个粉儿…(你怎么这么不要脸.jpg)

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煽情的话,送大家一句话吧
你从未放弃过的人,也不会放弃你
——《残次品》
谢谢所有从没放弃过我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847 )